武陵拼团购房60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2011浙江楼市9大关键词:限购、价格战、房闹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29次浏览


2011年浙江楼市风云变幻,扑朔迷离。回顾2011年,哪些关键词构成了浙江楼市的动向?请看本报为你搜索的2011年浙江楼市关键词。

1、键词:限购令

调控,可谓是今年浙江楼市的第一大关键词。限购令o;出台,立竿见影,所到之处无不扮演杀手锏o;的角色。紧跟着,银根缩紧、首套房利率上升、配建任务绑定……开发商们开始Hold不住o;了。

2月28日晚,杭州研究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暂定在杭州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明确二套房首付比例至少6成,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1.1倍,停购第三套房。o;接下来宁波、温州、金华、台州都纷纷出台了各自的限购令,就连永康这样的县城也出台了限购令。

一边是销售量的急遽萎缩,另一边,从年初开始,央行六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还没让开发商缓过气来,10月中旬,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个百分点的举措,又让本不景气的楼市迎来一波凄风苦雨o;。即使房贷申请没有被打入冷宫o;,这一利率水平也意味着购房者的实际利息成本增加了30%~40%。

刚刚闭幕的201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部署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时明确指出,要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今日早报专刊部编辑干国荣点评

今年的宏观调控足以令楼市深刻感受政策的威力,或许再过10年,开发商回忆起现在的宏观调控,也会不寒而栗。即使调控过后,房地产业也不会回到暴利时代。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