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20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卖房各出绝招 墓地战斗机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29次浏览


目前楼市正步入下行通道,房产广告雷人o;态势有卷土重来之势。在楼市低迷期,先别说卖房,光是想办法把购房人吸引去看看,就让开发商伤透脑筋。

如果说,解放思想、先住洋房o;,房价不再躲猫猫o;,房价不是跳水、只是在做俯卧撑o;,10月19日,让一部分人先住起来o;,不过是剽窃名人语录和流行网络语,博你一笑而已。

如果说,买房送奶牛、买房送毛驴、买房送战斗机,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o;,博你眼球而已。

那么,不能给她一个名分,就送她一套房子o;,金屋藏娇首选o;的广告,则简直是挑战公众的道德底线,刺激社会的公序良俗。

房报将近来的雷人o;广告逐个盘点,希望房地产界引以为戒。

最吓人的促销:

买房子送墓地

广告语:买房送墓地,一生置业一步到位o;。

介绍:买房送墓地,你hold得住吗?成都和贵阳的开发商都曾做过类似促销,号称买一赠一,生前身后事一步搞定,甚至还表示楼盘8.5折,墓地9.5折o;。业内表示,开发商为卖房,想出各种促销手段,早已不是稀奇事。只是这个促销有点吓人,生前死后都照顾到了,真够一步到位的。

网友点评:年度最雷人o;的广告,被雷得外焦里嫩o;。

最雷人o;的促销:

买房子送老婆

广告语:o;、买商铺送老婆o;。

介绍:日前广东佛山某楼盘打出买房送 老婆o;的雷人o;广告,在微博上被网友疯狂转发,立即引发热议。该楼盘营销总监解释广告的意思说:只是为了追求一下广告效应,是找一个噱头,我们的意思 是说买套房子送给老婆。 o;无独有偶,陕西一商业项目日前也打出买商铺送老婆o;的广告,原来也是买套商铺送给老婆的意思。

网友点评:我以为是买房就送个老婆呢,哈哈,赠品o;能不能先领了再说?

最没谱的促销:

买房子送女友

广告语:买房送车送女友o;。

介绍:日前北京一售楼小姐向心理专家咨询称,以前她平均年薪18万元,调控后,公司楼盘成交量大幅缩水。老总决定提供买房送车送女友o;的特别优惠活动。对于愿意参加的售楼小姐,年终提供8万元特别补助费,不愿意参加的,除非能保持过去的销售业绩,否则炒鱿鱼o;。母亲骂她说,为什么不愿意,能买得起高档楼房的男人能差到哪儿去?

网友点评:2009年,这样促销,只要肯献身,没准能小发一笔。但是现在限购了,很多有钱的没资格买房了,补助费可能不靠谱。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