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227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楼盘炙手可热 御龙天峰优势尽显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03: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8次浏览


2016年1月1日,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已正式落地施行,最赶早的一批二孩已经随着新年的钟声呱呱坠地。据专家预计,全新的生育政策将为我国每年增加500~600万的新出生人口,对于住宅以及教育的需求将会以相应比例递增。从个人从发,全新的三口之家模式将发生变化,住宅的舒适度、子女的教育将成为不可忽视的问题;从楼市宏观出发,舒适型三房户型已经二改三户型将成为大热,房的地位更加不可动摇。

教育楼盘涨势长红

御龙天峰脱颖而出

在重庆乃至全国,“买房教育论”其实已成为众多楼盘叱诧市场风云的一大利器。不难看出,带教育配套的3房、4房住宅是未来二孩家庭追捧的香饽饽。据不完全统计,重庆目前在售楼盘中,有不少楼盘都包括划片区和签约了相应的教育资源,成为房。而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楼市利好政策频频出炉,受到政策及市场需求的双重影响,重庆楼市收获了一个暖冬。据资深业内人士表示,重庆市面上的带教育配套的楼盘,都普遍呈稳步上涨趋势,不难预期,未来还将呈梯度上升。

重庆从不缺乏江景房,但是在瞰江的同时又拥有醇熟的商圈配套、齐备、百万方园林典藏的成品装修华宅,可谓是一房难求。御龙天峰秉承恒大集团建筑理念,师法欧洲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坐拥观音桥腹地,立足北滨路中段,路、桥、轨三维立体交通,配套,凡尔赛园林等综合竞争力,在楼市争霸中脱颖而出,销售捷报频传,新年伊始,就博得了满堂彩。

全学龄教育链

见证成长每一步

依托强大的恒大集团品牌实力,御龙天峰倾力不断升级的教育配套,项目在北滨核心,以极其严苛的标准精铸,力求打造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精品全学龄教育链,让每一位业主择校无忧,见证孩子成长每一步。

11月20日,“御龙天峰重庆第十八中学”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这无疑给重视教育的家长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全新的校区富有浓郁书香底蕴,承载并升华十八中教育品质,符合世界主流的新新教育理念可让孩子全方位提升,并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成长之路。此外,御龙天峰荣享双语幼儿园、华新小学新校区、徐悲鸿中学,真正做到了“幼儿园+小学+中学”全龄教育。

御龙天峰73-144㎡观音桥滨江华宅,二房到四房全线户型,含1500元/㎡名品装修,最高送装价值高达17万,品质生活一步到位。40-286㎡一线滨江临街旺铺火爆热销中,仅12席。售楼中心到访既有好礼相送,欢迎品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