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14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重庆入选 “互联网+”十大标杆城市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55: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1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 刘淳)昨日,2016年中国“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揭晓了中国“互联网+”建设十大标杆城市榜单,重庆、北京、深圳、武汉、成都等入围。重庆不仅以排名第七入选中国“互联网+”建设十大标杆城市,还在“互联网+”指数省级排名中位列第十。

在“互联网+基础”“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智慧城市”“互联网+零售”“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旅游”“互联网+生活”等分指数排名中,重庆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分别位列第8位、第5位、第7位、第10位、第6位、第10位、第10位。

腾 讯相关负责人举例称,在“互联网+城市服务”中,重庆“医事通”聚合了全市所有三甲医院挂号服务,便民程度领先全国;在“互联网+创新创业”方面,位于渝北区的腾 讯众创空间,入驻项目总估值在腾 讯全国所有已开园众创空间中排名第一,接近30亿元,未来将对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起到明显的拉动作用。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指数是由腾 讯研究院系统基于腾 讯、京东、滴滴出行、携程、58同城等中国主要互联网公司的2015年全网数据,对全国351个城市进行分析考量而得出。该指数覆盖移动互联发展基础、产业、创新创业、智慧城市四大板块,涵盖零售、金融、交通物流、医疗、教育、文化娱乐、餐饮住宿、旅游、商业服务、生活服务等十大行业。而中国“互联网+”建设十大标杆城市榜单,则是基于该指数对全国351个城市数字经济发展的综合考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