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82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七部门:750个传统村落将获中央财政支持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55: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4次浏览


原标题:七部门:750个传统村落将获中央财政支持

住房城乡建设部、文化部、国家文物局等七部门近日下发通知,公布2016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中国传统村落名单。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碣石村等750个中国传统村落将获得中央财政支持。

经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上报的中国传统村落进行技术审查,七部门确定将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碣石村、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市白鹿泉乡水峪村、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侯村乡青龙镇村等750个中国传统村落列入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范围。通知显示,截至目前,前3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中尚有224个村落未通过技术审查或未上报技术审查材料。通知明确,各地要尽快按照技术审查工作规则要求组织省级审查工作,今年6月30日前将通过审查的村落档案、规划、项目需求表报送七部门备案,逾期不再受理。

各地要严格按照《切实加强传统村落保护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做好中国传统村落保护项目实施工作的意见》要求,认真做好中国传统村落保护项目组织实施工作。今年下半年7部门将组织工作检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