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10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北大资源·博雅超值来袭 7.6折年中狂欢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56: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9次浏览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受端午节假期影响,新房市场遇冷。6月上旬30大中城市新房成交面积全面下跌。同时,16城二手房旬度成交面积均值全面下跌。6月上旬高频数据显示:信贷政策收缩已开始逐步传导至需求端;自4月以来,一、二、三线城市房地产成交面积均呈下降趋势。截至6月5日,百城土地成交面积844.7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1.59%,土地交易量增加主要来自一、二线城市土地成交量的增长。一、三线城市房价涨幅收缩,二线城市涨幅继续增长。

重庆照母山高层超值低价

楼市在大环境下遇冷,重庆房价也受到一定程度的收缩,而现在正是购房的好时机。就拿现如今炙手可热的照母山片区来说,可谓是大盘云集,而其中的北大资源·博雅更是占据了众多利好因素的110万方的学府洋房大城,其近期给出的优惠也是备受关注。

据悉,北大资源·博雅被金州商圈环绕,自拥约11万方全时段休闲商业集群——金州天地,满足住户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需要,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还能得到良好的居住体验。在自然资源方便更是得天独厚,邻主城最大照母山森林公园,天然绿肺滋养,更与黄桷生态公园、金渝郊野公园、NBA风格体育公园(规划中)相邻,生活环境清新舒适。而就交通而言,也是极其方便的,就近的地铁5号线(在建中)就有金州大道站和湖霞街站(暂定名)双站点,据悉5号线将在2017年建设完成,连接园博园到江津,穿越冉家坝、人和、石桥铺等29个站点,可谓是贯穿全城。并且在今天这个“二胎”横行的时代,教育资源是必不可少的,除了现有重庆知名的人民小学、巴蜀小学、耀中国际学校之外,还有规划中的博雅小学和重庆一中国际实验分校、重庆财政学校等,名校云集,致力打造照母山高端国际。

北大资源·博雅7.6折年中狂欢

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快捷方便的交通,繁华的金州商圈,优良的教育资源……有着如此完善配套的北大资源·博雅,俨然一座醇熟的人文学府大城。据最新消息称,北大资源·博雅6月将推出7.6折的逆天低价,超值优惠劲爆来袭,并且这次优惠还是在支持公积金的情况下,最关键的是首付首期仅需1.6万元起(最长分期3年付清)就能购得宽景高层了,这样低的价格能买到宽景高层确实难得啊,并且活动仅限本月,优惠直至6月30日截止。想要购置学府高层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项目动态:北大资源·博雅4期花漫庭洋房16号楼即将全新加推,首付首期6.6万起,住照母山套内约101-141㎡【漫坡宽洋房】;宽横厅/宽露台/宽车位,致礼宽人生!

项目地址:重庆·照母山·金州大道北侧

VIP热线:8866 688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