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22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济州海伴山 亚洲发达地区的移民机会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53: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316次浏览


投资移民在几年以前或许对于很多人是陌生的,但随着社会生活的进步,这个词已经慢慢向许多人靠近。逐渐向世人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投资移民已经不再是少数人的目标。对于移民投资来说,移民的便利性和投资的前景都是考察的重点。两者兼备,再加上环境的舒适将会是最为理想的。济州海伴山正是这样的地方。

韩国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科技与经济实力不需要赘述。在投资移民的难度方面,韩国与新加坡等亚洲国家或是地区相比,移民时间更短,投资的门槛更低,税收更少。从投资移民来考虑,韩国济州岛无疑是更加适合移民投资的。同时韩国也在最受青睐的医疗旅游目的地上榜上有名。全球护照效力排名前三。购房投资者在简单、快捷的绿卡流程之后,就能享受包括生育、医疗、养老、教育、税收等方面的国民待遇。

2015年,韩国国土交通部宣布将在2025年前建成济州新国际机场。新机场周围片区是济州政府未来10年重点打造区域,将会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济州海伴山项目距离新国际机场直线距离仅10公里。作为机场附近的综合型度假社区,济州海伴山势必会成为具有投资潜力的项目之一。

在移民投资中,移民与投资相辅相成,而济州海伴山在投资方面有稀有资源带来的巨大投资空间。济州官方在2015年4月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将对土地使用情况实施把控管理。中国人在济州土地持有方面,从2009年的2万平方到2014年达到592.2万平方,增加了295倍,土地价也因为土地的而暴涨。

国内的房产去库存调控如火如荼,置业者投资渠道遇阻,海外投资或许是一个新方向。而济州岛相比于新加坡等亚洲国家的移民投资,前景显得更为广阔。土地把控管理也就意味着越晚投资济州,土地持有量也就越少。投资门槛也会随之变化。抓住一个可投资地区的尾巴,需要投资者有敏锐的眼光来准确的把握时机。现在济州海伴山就为移民投资的人们提供这样一个抢滩济州的难得机会。

对于中国的移民投资者来说,投资移民济州岛在距离和便利性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以济州岛为中心,一个内可达上海,两个可达厦门、杭州、南京、天津、郑州、沈阳等城市。航程短,可投资性高,一方面不会产生移民带来的距离感,另一方面更是达到了投资的目的。一举两得。济州海伴山作为最后一块政府指定的带有投资移民属性的土地(获得移民许可),正是为抓住亚洲发达地区的最后移民机会提供了条件。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