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15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渝北区启动大规模断头路整治 部分在2017年建成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42: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532次浏览


7月12日,渝北区紫福路正在紧张施工。该“断头路”将于年底打通,方便周边市民出行

本报讯 (记者 曾立)随着主城区车流量快速增长,每天上下班高峰,许多主干道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但与此同时,由于大量“断头路”的存在,一些本可以分流的支路却并不畅通。记者7月12日从重庆临空都市基建公司获悉,为完善城市道路网络,方便市民出行,渝北区今年启动了大规模的“断头路”整治工程,2018年前要开、竣工25条断头路,其中大部分将在2017年前建成。

据介绍,这25条“断头路”除紫兴路由渝北区城乡建委负责外,其余24条路均由重庆临空都市基建公司负责建设。这些要打通的“断头路”大多分布于龙山街道、龙塔街道、龙溪街道。

其中,龙山街道有6条,分别是广场南一路、中华置地纵三线、旗龙路延伸段、中华置地纵二线、中华置地横二线、中华置地横三线;龙塔街道有9条,分别是紫兴路、紫福路、天保路、紫康路、尚品路、天江鼎城南路、鲁溉路西延伸段、旗山路北段、盘溪六支路;龙溪街道有9条,分别是星辰路、星辰支路、新溉支路北延伸段、佳园一支街道路工程、市考试院周边道路改造工程、龙脊路延伸段、红锦支路、锦平支路、锦江郦城周边道路。还有1条宝桐支路位于回兴街道。

“这些断头路打通后,将大大方便附近居民出行,还可为主干道分流。”重庆临空都市基建公司副总经理严志钢介绍,如位于龙山街道的两江春城片区,现在如果要到江北方向,需要从余松路立交下穿体育公园,绕行一大圈。今后中华置地横二线、横三。

据介绍,有9条“断头路”将在年内打通。其中,中华置地纵三线、旗龙路延伸段、市考试院周边道路改造工程已于今年上半年建成,紫康路也将于本月内完工。另外将于年内建成的5条路分别是广场南一路、天保路、尚品路、中华置地纵二线、新溉支路北延伸段。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