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6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重庆华南城开业发布会暨华南城APP上线仪式成功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9: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886次浏览


重庆华南城开业运营发布会暨华南城APP上线仪式圆满成功

——打造重庆市放心食品市场

7月15日,重庆华南城开业运营发布会暨华南城APP上线仪式在重庆华南城招商中心隆重举行,重庆市放心食品市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管委会领导、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巴南分局相关领导、华南城网相关领导、重庆华南城运营层领导,以及百余名入驻商户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次运营发布会在精美的华南城APP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华南城网副总经理范小俊对华南城APP及其功能、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华南城APP作为智能商铺管家,是华南城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首款专业市场APP,帮助商户打通线上线下,打造“互联网+”市场。华南城APP为商家提供手机端店铺,不仅支持在线交易,还为商家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做大生意。

紧接着,重庆华南城常务副总经理郑求兴先生对市场各项运营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郑总表示,华南城将采取一系列运营举措快速成市、帮助商家把生意做大做旺。华南城研发了华南城APP,“互联网+”打造华南城智慧市场。华南城在市场内设立了运营中心,为商家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商家及其客户所有的问题。华南城还将区县拓客,利用多种媒体组合覆盖全城,并借助巴南区政府资源对市场及商户信息全方位宣传;还将开通专线车和公共交通,方便客商出行;市场内将提供完善的仓储、物流、安全管理保障,并为商户提供全方位的生活配套,打造宜商宜居宜业的大城。华南城将联合巴南区政府、重庆华南城食品协会打造一个重庆消费者所期待的重庆放心食品市场,构建放心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做百年市场,让大众买得放心。

食品商家是放心食品市场的主体,放心食品市场的打造离不开商家的支持与努力。华南城食品商户代表方兴铭先生在会上表示,华南城在专业批发市场领域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雄厚的实力与超强的运营能力,为商户的生意提供了巨大的保障。重庆华南城为入驻商户提供了非常多的支持与帮助。在华南城大力扶持下,商户更应该做出榜样,在重庆市场上做出成绩。商户将组建食品行业协会,共同监督,规范市场行为诚信经营。并承诺:绝不出售假冒伪劣及过期产品,保证市民大众及广大采购商在重庆华南城买的放心、买的舒心。

会上,巴南区工商分局局长蔡晓波发表讲话。蔡局长表示,工商局全力支持华南城与食品协会打造重庆市放心食品市场的倡议,将共同推进其建设工作。接下来,工商局将加强在品牌打造、电商发展、诚信体系建立等方面的服务。工商局将建立完善的市场监管机制,完善食品质量抽检工作,保证食品安全,协助重庆华南城构建放心食品安全信用体系,保障采购商及大众的权益,促进华南城繁荣稳健发展。

紧接着,公路物流基地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剑锋致辞。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定位为全国物流网络重要节点,是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的战略起点,将建设成为西南地区重要陆路物流配送平台,辐射整个西部地区,已经形成了专业市场、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第四方物流、增值加工五大业态齐全的商贸物流格局。2015年12月,重庆南彭公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设立,更是大大提升了重庆对外贸易的平台。

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交通条件优越,内环、绕城、渝湘、渝黔四大高速环绕,半即全面通车,龙洲湾隧道已动工建设。铁路枢纽东环线也已动工,在公路物流基地设置专用货运站场,全国货运瞬息而至。

政府将全力支持华南城做好开业运营工作。开业商家水、电、气费将按照重庆市工业价格收取,行政费用减免,区级税收费用享受“两免三减半”等优惠。刘主任表示,政府将对重庆放心食品市场建立提供战略性指导,全力支持重庆放心食品市场建设,监督把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运营发布会现场举行了华南城APP上线仪式及重庆市放心食品市场签约仪式。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管委会、重庆华南城、华南城食品协会商户代表三方进行了诚信签约,共同打造重庆放心食品市场。华南城将以“互联网+”的智慧市场,真正帮助商家实现智慧经营。

7月28日华南城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盛大开业,华南城与政府、商家将共同打造放心食品市场,全力保证食品安全,让采购商与消费者买得放心,真正与商家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