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21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项目出售现井喷 交易所挂牌超600宗

发布时间: 2014-04-14 19:54: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69次浏览


随着宏观调控进入楼市冰河期,卖掉公司套现离场或许是部分房地产企业靠谱的选择。10月20日,《国际金融报》记者对北京、上海、和重庆四大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的房地产企业进行不完全统计显示,今年在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的房地产企业或项目出现了井喷,总数超过600宗。

房企卖身o;井喷

来自北京产权交易所的挂牌信息显示,截至10月20日,共有25家房地产企业在这里挂牌等待新主人。其中挂牌金额超过5000万元的大型企业(或项目)有6个,挂牌金额超过1亿元的企业(或项目)超过4个。

而上海产权交易所的挂牌信息显示,有27个房企也在找新东家。有6个项目挂牌价格超过1亿元,其中,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河南华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国有参股企业,其他均为国有控股企业。

产权交易所共有8条房地产项目信息,只有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88号房产这一个项目挂牌价格超过1亿元,该项目为国有企业。挂牌数量最多的在重庆产权交易所,房地产企业或项目达到559个,挂牌总金额高达 64亿元,其中27个项目挂牌价格超过5000万元,其中15个项目超过1亿元。

而北京、上海、、重庆联合发布的央企转让信息则显示,挂牌房地产信息共50条,其中挂牌价格超过5000万元的项目共有36个,11个项目超过1亿元,总共转让金额高达130亿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