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14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注意!北滨路多个路段 将变双向6车道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28: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本报讯 昨日(30日),记者从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获悉,北滨路石门大桥至高家花园大桥段改扩建工程正在招标。记者了解到,北滨路石门大桥至高家花园大桥段2.02公里将有4车道变为6车道。预计今年将动工,计划工期540天。

记者在招标建设方案中看到,石门大桥至高家花园大桥段北滨路改扩建工程是在既有滨江路的基础上向内侧拓宽改造。起于北滨路盘溪河口,终点接北滨路高家花园大桥下。改造长度为2.02km,设计时速50km/h。该段现状路幅宽度为22m,改造工程向内侧拓宽9m,改造后路幅宽度31m包括人行道、车行道和绿化带。

此外,记者从北滨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此前北滨路嘉华大桥至石门大桥段已于去年开始动工。“北滨路原设计标准路幅宽度41m,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km/h,为城市主干道。前期在实际实施中,除黄花园大桥至长兴路口段为双向6车道外,其余路段只建设了五车道和四车道。此次拓宽就是要将部分路段按原规划要求拓宽。”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嘉华大桥至石门大桥段,因为平时车流量比较大,目前正循序渐进中,预计2019年完工。道路拓宽后,能优化北滨路的交通体系。”(来源:都市热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