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21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恒大雅苑2016元宵购房节开幕啦

发布时间: 2016-02-22 09:58: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9次浏览


恒大新春置业季元宵节五重大礼惠全城

在每一个城市,新春返乡置业已经成为了楼市的集体狂欢。由于一线城市不断高企的房价,赚一线城市的钱,回二、三线城市的房安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外出奋斗者们的置业选择。比如在重庆,2015年12月到2016年1月,置业消费研究机构康联对返乡群体做了3次置业消费需求调研,调查显示,返乡置业群体中38.5%的人有意愿在今年返乡置业,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10%,并且返乡置业群体偏年轻化,其中73.6%群体的意愿是购买高层。其实除了返乡置业者,其他购房者也会选择在春节前后来购房,因为不仅可以利用年底假期的充裕时间来对好的房源精挑细选,各个房产商也趁此良机纷纷推出大力度优惠吸引购房者。比如恒大重庆名盘恒大雅苑,在售的66-138㎡带装修二、三、四房就推出了首付首期2.5万起,含1500元/㎡装修,送最高6万元品牌家私等重大让利,广大购房者纷纷慕名而来纷纷出手,恒大雅苑成为了西城少有的热销楼盘!

恒大雅苑字2011年1月首次开盘以来屡次热销,项目的热销离不开广大购房者的支持,为了回馈大家的一贯支持与厚爱,恒大雅苑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再次为大家奉上元宵节购房五重大礼,包括包括前50名享董事长特批88折、凭春节返乡车票送购房额外98折、周年抢万元购房代金券、老带新享额外98折、送契税免大修,重大优惠让购房者享受低成本购房好时机!

元宵亲子嘉年华五年大盘配套恭贺佳节

据项目人员介绍,在元宵佳节期间,恒大雅苑还为大家准备了以“欢欢喜喜闹元宵”为主题的元宵亲子嘉年华活动,让大家现场感受浓浓的节日味道!具体的节目有品花灯、猜灯谜、抢红包等,还有现场整点抽奖等,精彩好礼让大家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氛围!

恒大雅苑位于华岩新城中心,作为重庆向西拓展的核心经济发展带和九龙坡区新型商业居住中心,未来物业价值不言而喻。社区拥有14000㎡全能运动中心,的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恒大雅苑校区已经正式开学,一线亲临200亩的华岩幸福公园,近邻建设中的轻轨5号线,产品秉承9A带装修标准,更有国家一级物业金碧物业呵护业主生活,目前更有五重大礼等助您新年低成本置业,欢迎莅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