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7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悦来海绵城市让城市回归自然 住嘉悦江庭回归自然

发布时间: 2016-03-04 10:49: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8次浏览


2015年,悦来新城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成功挤身16个全国海绵城市试点之列。并将在3年建设期内,拟投资金40亿,以国博中心一期雨水利用项目为中心,启动相关雨水利用项目并向周边辐射,打造一座“会呼吸” 能储水,更环保绿色宜居生态之城。

悦来海绵城建设实景——会展公园植被缓冲带

纵观重庆城市版图,悦来新城面朝嘉陵江,背靠中央公园,地形变化丰富,浓缩着“山城”重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众多特色元素。包括悦来新城在内的两江新区,坐拥“两江四山多廊道”的生态体系,区内山地、森林、水域等原生态面积达650平方公里,具备建设生态型开发开放新区的有利条件。

据了解,悦来海绵城市建设,将在悦来新城18.6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开展山地的探索与实践。建设项目包括:7个公园广场项目,35条城市道路,14个居住小区项目,8项公共建筑项目以及污水处理厂及二级管网、调蓄设施及泄洪通道、监测评估工程共67项项目。悦来生态之城呼之欲出,而多维度生态低碳规划,势必让悦来成为重庆宜居生活范本。

嘉悦江庭实景图

悦来海绵城市建设后,最大的受益者便是悦来区域规划人口20万人。而嘉悦江庭作为悦来最早开发的品质大盘,可以抢先享受悦来海绵城市的“低碳、生态、绿色”生活,为居者提供更为舒适自然的生活环境,同时,由于项目拿地时间早,建房成本相对比后期拿地的楼盘低,因此购房成本也相对低。目前收新政刺激,全国多地房价上涨,北上广深更是呈现“火箭式”上涨,目前重庆房价上涨幅度不大,买房观望者别再等待了,抓住最后抄底机会为自己买一套有升值潜力,有居住品质的房。

项目地址:重庆悦来·国博中心旁·6号线高义口站

贵宾专线:023-8879199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