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拼团购房6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保利“首届当代生活展”开锣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3: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9次浏览


记者 缪镇联

深耕羊城24年的保利,一直把广州楼盘当做保利战略的首发试点,今日,在广州保利国际广场,广东保利将举办“首届当代生活方式展”,线上13000套新货全线出击,以最低价格献礼羊城。

保利今年提出“幸福五次方”战略思想,从“共生、定制、精彩、乐活、发展”五大方向出发,涵盖发展战略、产品提升、细节打造、配套服务、价值引导五个层面,进行层层诠释。

共生 让建筑有更持久的生命

保利广钢新城的两个项目,便是“共生”模式的落地。曼城82㎡精品小三房,可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居住需求来改造,实现从一居室到二居室,再到三居室的变化。海德公馆,兼具别墅和洋房功能,可谓是“曼城”的升级版。

定制 使用者需求与建筑合缝

保利定制土地,因地制宜做建筑,比如保利桃花源,根据山地地形设计“爬山墅”,让建筑从土地里“长”出来。

保利更定制空间,最典型的莫过于备受年轻新锐群体青睐的保利红馆,瘦身设计60~80㎡小户型,对内满足年轻客群极简、新锐的需求,对外设置大量开放式空间,让需求得以释放。

精彩 实现家楼下的无限可能

在社区商业运营方面,不仅满足业主基本生活需求,且要打造新型社区社交平台。2015年保利便组成若比邻社区中心;线上的熊猫APP,鼓励社区居民进行邻里交流。在中心区商业运营方面,保利2016年打造“左文右艺商业街区”,首次设在番禺的保利大都汇。

乐活 快时代更需要慢生活

发展 城市的发展有你

2016年,保利的重磅项目保利金融大都汇及保利鱼珠港,与城市共同发展,进入更辉煌的下一个十年。保利金融大都汇布局广州金融领域的最佳门户,位于黄金双中轴核心位置。

展会看点

六重优惠让利购房者

保利的展会,堪称一年一度广州最优惠购房盛宴。今年的保利当代生活方式展,除了购房优惠之外,还有全广州最大最全最好玩的麻花墟。据了解,本次展会设置了51个摊位,英国国宝剧《战马》片段演绎、轻音乐乐队现场表演、咖啡学堂现场教学、提拉小姐蛋糕、塔罗牌占星魔幻体验等都将现场显示。

针对购房客,保利还贴心推出六重礼,让你满载而归。

●真降:所有项目全线9折。

●真壕:特选24月分期一口价。

●真给:购房送半年管理费。

●真送:购房即送Surface Pro 4一台。

●真抵:房展会现场自拍发朋友圈抵房款。

●真奖:整点抽奖人人有礼。

保利红馆及越秀保利爱特城的热销场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